Monday 24 September 2007

盒子第14面《藍鬍子城堡》


在星期六晚我和A一齊去体盒子第14面《藍鬍子城堡》,E對盒子的興趣不大沒有來。

我就是盒子的超級Fans。預科時愛上彼得小話的演出及音樂(當時去了他的一個音樂會後,買了他的一張CD,封面是一個人頭爆開彈出「他媽哥池」,那時我喜歡這個image到不得了,把當時還是A4size的Artlink內有這個image的fullPage剪下來,貼在我住的宿舍房門口。不久後被一位是基督徒的女孩子投訴說,我在房門貼上令人覺得恐怖的image,頭爆「他媽哥池」被迫移走......那是我十分興幸我從來沒打算信主呢......^_^)
後來他開始畫的童書和漫畫都全數買齊了。

龔志成我更仲意,他的CD好難買到,有時係佢有演出時才可以買到。最仲意睇佢拉電子小提琴,時有古典的優美,時有搖滾的強勁瘋狂。
2年前上過他辦的音樂賞析課程,經驗還不錯,我本身對音樂史的認識不算太深(可能比平常人多小小卦),只是粗略地知道大概。龔的音樂課程史我重溫舊日所學,更加添中世紀的教堂音樂,確實令我獲益良多 ^_^

-- 後記 ---------------------------------------------------------------------------------
我比較鐘意盒子第十三面《瘋人獸》,盒子的表演還是要瘋癲才好看。今次《藍鬍子城堡》對我來說是過於沉寂及恐怖,我不太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