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8 May 2009

牛奶糖4號的朋友的不安

又係個句,勁忙,唔係排戲《我們是快樂的好兒童 》(17-19.07.09)就係準備展覽用的野,星期日要求Ed用最快的速度齋剪就要走了 ^_^
現在是一頂像假髮的帽,同事話我係牛奶糖4號的朋友 XD hahaha

這幾天心情不好,因為排戲做得不好,搞展覽的事又鎖絮又煩,A 己經和我連為一體地做著做著─......我心裡忽然覺得非常不安,不是害怕展覽的作品得到劣評,而是害怕自己會失去重心,沒有禮貌地自大狂妄起來。其實我只是單純地想討好我尊敬的人,因為認識了他們我才如此努力和認真地做一點事情。我沒有祈求可以達到和他們同樣的成就,但是想盡力做到最好。

就如那晚長輩T說:貢獻和成就沒有分大的和小的,而是你的能力是甚麼。如果你只可以煮一碗最好吃的雲吞麵,那你就煮出最好吃的,那種成就不會比成為特首的成就低。各安本份,就是最大的貢獻和成就。

但願我可以安心地做好每件事情 ^_^ 
我祝福自己,也祝福可能會遇到困難的你 ^_^

20090517
11pm @ home
「我愛格仔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