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7 September 2010

連身裙狂熱和最有型的pose

承上文:
連身裙狂熱


上星期 post 了在街市買的超平($50/條)懷舊連身裙子,這算是續篇吧^_^ (還有其他未改好的裙子,下星期再post多幾款 ^_^)

今個月頭一出糧我又再瘋地買連身裙,昨晚在衫架上數一數,原來我很貪心地買了很多,前前後後加埋,新買回的裙子已經有15條之多了!賣裙子給我的攤檔嬸嬸也勸我暫時收手,因為好看的裙子都被我買光了:P

以下這些裙子買回來後大部份也沒有修改,主要是重新配上腰帶、帽子及不同的鞋子,企圖讓懷舊的裙子加添新意和活力 ^_^

↓ 9號裙子,民族風的深藍腰果花紋,我沒有修改任何地方。這條裙子有二條胸線作修腰,胸線位置不稱身,側望時會覺得胸部的形狀有點怪怪的,不好看,不過因為裙子深色而且胸前的藍腰果花紋太搶鏡了,若非細心觀看,那不稱身的剪裁其實不顯眼。裙子配上濶大的黑色帽子和黑色涼鞋後,我像個穿涼鞋的巫婆 :P

↓ 我命名這條裙子為「黃色的生命麵包」,裙子也非常合身我尤其喜歡裙腳的深藍色粗簡,既特別又好看。唯獨是裙子的胸口部份有點窄,穿上時有「爆鈕」效果:P

↓ 以下這條9號的鮮紅色裙子是我十份十份喜歡的一條,穿上後配上黑色腰帶,身體顯得很瘦。穿著它在街上走,九里以外的人也可以看到我這條「葱爆紅衫魚」XD hahaha~

↓ 這是全部裙子裡最特別的一條,這裙子對我來說稍長,但我沒有打算把它改短,因為裙邊的開叉位置縫製得非常好,而以自己的水皮縫紉技術一定不能改得好看。
超懷舊的啡黃地磗花紋裙子,第一次穿時我配了深啡色帽子和深綠色麵包鞋,看上去很陰陰沉沉的,很多朋友也覺得我很老氣。
第二次穿時,我配了白色透花小帽子和淺啡clarks,頓時清新很多,感覺完全醒晒 ^O^

↓ 又是9號裙子,改短了衫袖,紫色袋鼠 monogram 黑色半透明百摺沙裙,配上金色的腰鍊,穿上clarks 後感覺豪華又斯文,非常順眼^_^



另外,謝謝 shiho 把她親自製作的 POST 雜誌送給我,我最喜歡雜誌的開首的主題部份「fresh body」裡的模特兒們,他們實在太有型了~ 我也想變得這麼有型呢 ^_^(不過看看上面穿裙子的大嬸,很明顯她和有型差很遠:P)



pic by shiho

POSE
是一本捕捉時裝靈感和創意故事的時裝文化獨立雜誌,ISSUE 00以fresh body為主題邀請當今優秀的攝影師及平面設計師的參與,傳達人們各自內心中一個真實的自己。

待續:超抵連身裙襯半價涼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