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6 August 2021

【13。只是性,不是攝影】





【13。只是性,不是攝影】我在一個攝影展的開幕禮上認識了他,他說自己也是攝影師,也會拍攝人像,愛用濃厚色彩風格,問我有沒有興趣做他的模特兒。「那我們先約見面傾傾拍甚麼吧。」「No problem。」 

星期日下午,我們相約在皇后大道東的Crew咖啡店,他帶來了幾本荒木經惟和一本自己的作品,邊抽煙邊分享:「我把他當作自己老師,你喜歡他嗎?」「我也曾經喜歡過他的作品,尤其是《花陰》。不過自從他被指捲入性侵事件後,已經不太喜歡他,Terry Richardson,金基德也是。」「森山大道會OK嗎?都唔係個個攝影師都會性侵嘅。不過我覺得同一個人有性關係,有多啲情感,張相影出嚟會真情流露多好。」「係咩?我同好多人影nude都無性愛㗎喎。」「咁你就要試下喇~」 還未等我回應,他就急不及待大談自己的性愛史:「其實我好少要影相而先同啲model做愛,只係我嘅性能力太持久,好多女仔都對我好好奇,我喺香港、台灣、英國都有好多情人,主要覺得同我做愛好正:試過一個女仔同我做愛之後覺得好滿足,佢將經驗同朋友分享,然後第二次佢同朋友一齊搵我3P。我地果次三個人玩得仲開心,跟住佢地傳開去,搞到好多女仔都排住隊咁搵我。有一次最誇張,係我同一個女仔做緊愛,但門口有另一個女仔已經等緊,果次真係好刺激。」 

我實在不知如何反應,我只能瞪大眼,腦裡只想到看過的AV情節,可能他幻想自己是片中男主角。可能他見我沒有太大反感,於是繼續講:「其實我好喜歡你這類型,細粒又瘦又靚,我抱住你果時我知道自己好強壯好勁,全身包圍住你會令你覺得好安全,我又會好滿足。其實你都係對我好奇啫,試下都無壞㗎。」 我想了想,如果真是可以有一個好正的性愛也不防試下,但我還是保險地答:「性愛部份確實講到好吸引,等我返去考慮下先;但影相果部份,仲需要我嗎?」他立刻說拍照一定沒問題,可以先約性愛,事後再決定拍攝。 

星期三晚上,我沉澱了三天的性幻想,終於來到旺角火車站,他來迎接我時,已經遠遠地聞到他身上的古龍水味,濃烈得來有點頭暈。他住在勝利道的一個細單位,地方齊整清潔,淺綠色牆身,配上米黃色的床鋪、木傢俬,整個房間配置熟口熟面,我記起他在IG裡發佈的模特兒照片也是這些背景,實景原來細小。這時候他問我要不要先洗澡,他想洗走汗味才和我做愛,但我見浴室太小,容不下兩個人,就先簡單地洗完在床上等他。 他好像花了些時間,要洗得徹底似的,我躺在床上差不多快要睡着了。他披着浴袍,一上來便從後熊抱我,他的肚腩和周身鬆弛的肉瞬間貼著我的皮膚,一種毫無彈性的觸感由我的手指直逼心臟,太恐佈了!他還一面滿足地用厚唇吻我,我條件反射地別過頭去,他問:「你不想做嗎?」「忽然唔太想。」「咁好吧,唔應該勉強。」我鬆了一口氣。他有點不好意思地問:「那可以稍為幫我嗎,你只需要夾着腳,唔洗郁,我係你大脾罅磨下就可以了,唔會用好多時間。」我答應了,因為只想快點離開現場。他載好安全套,加了些KY,我翻身背着他,他就把軟淋淋的陰莖放在我屁股下的大脾罅摩擦着,他自己享受着呻吟,幾分鐘他就叫着射精了。我立刻跳起來衝入浴室清潔,他也跟着進來,在我身邊說:「我沖一下身就同你影相,我好有feel啊。」我微笑着待他關上門後,我立即穿回衣服及收拾好背包。 

他洗澡後擦着頭髮出來,一邊去放音樂,一邊去櫃中取相機。「唔好意思,有朋友急call我,要走先。」「咁你唔洗影相?」他詫意地問。「不如下次先,今日真係趕住走了,Sorry!唔使送喇!拜拜~」講完頭也不回就直奔下樓,他那個黏連的肉體感覺仍然殘留在我手上,越想越嘔心。 
. 
. 
. 
model @mmomosze photo by 
@siuding_ii 
. 
#candycrush #feminist #🍭weekly 
#甜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