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8 September 2021

【19。我的初秋戀愛沉沒了】




【19。我的初秋戀愛沉沒了】 
初秋的海風襲來,吹奏着歌: 
「幸せだけ描いた お伽話なんてない ▏沒有比書寫出幸福的童話更幸福的事  
わかってる わかってる      ▏我知道 我明白  
それでもね            ▏即使這樣  
そこへ行きたいの         ▏還是期待你的到來*」 

廣濶的東堤上一個人也沒有,偶而捲起不尋常的陣陣風沙。我束着孖辮,托着雙鰓,穿着Arena深藍色連身泳衣,等待着他在迷霧中現身。 

他是沙之精靈。他偷偷到溜到我身後,見到我露出鵝蛋形的背部就笑了。他拉着不會游泳的我往海裡泡,不時輕撫我的腳掌,又混和着海水緊黏着我。我也不願意離開他半分,放心閉上眼精讓他輕托着我,在海上浮沉。他輕吻着我的額,每次都說下次要教我游水。 

夕陽將盡,我們離開沙灘,他領我進一條小村,像走在沙漠忽然見到綠洲一樣。我們走進一所沙屋,屋裡裝潢有點古舊,配上原住民面譜的工藝裝飾,木製的家俬書桌,濃郁溫馨的泥土感覺。他隨隨便便就做了幾道菜,蜜桃兔肉,洋葱汁西蘭花,還有Couscous。他的廚藝極好,單是味覺的刺激已把我帶到高潮的國度。我拿着酒杯,瞇着腰果眼看着他,沒有太多讚美的說話,就只簡單地自看着他。 

他把我捲起放在沙發上,幼細的沙粒完全包裹着我,有如棉花糖般輕盈柔順,那又是另一個充滿光芒的世界。我全裸浮遊在當中,胸口變得透明,感受他穿過我的心臟,我們交換了心跳。他的沙不斷輕擦撫摸着的的四肢軀幹,細滑得很舒服,粗糙得又帶點痕癢,微小的興奮不斷擴張震抖,又要進入高潮。我的唇、皮肉、性器、汗水、體液與沙交融,肉體無復存在,在虛空中升起散落。 

一切都靜止下來,他與沙都停止流動。我睜開眼,他說它要來了,就拉着我的手搶門而出。我不知道他感應到什麼,我只懂跟着他拔足狂奔。腦裡閃過之前逃離水炮車的畫面,我還未搞清楚發生甚麼事,不遠的房屋已開始坍塌,石屎像瀑布一樣湧向我們。他與沙保護着我,盡力從罅隙中扭開一條逃生路線。我們考慮不了真偽,只想跑回沙灘上去,他說在那裡他才更有力量。可是石屎沒有放過我們,它不斷吞噬四周的路,更化成九頭蛇狀沖向我們,我大聲叫喊,他從沙中拿出金屬尺把蛇頭斬斷,然後一同掉進流石屎的漩渦裡。(待續) 

*中文翻譯:Winterlan《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OP <ユキトキ>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1966632 
. 
. 
. 
model: @siuding_ii 
photo by @wywywyaaa 
. 
#candycrush #feminist #🍭weekly 
#甜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