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 October 2021

【20。黎明前,我們沒日沒夜地做愛】

 


【20。黎明前,我們沒日沒夜地做愛】我掉落在一片漆黑之中,什麼也看不見。是那種被蒙罩着頭的黑,是那種令人窒息的黑,是那種徹底要你絕望的黑。遠處傳來贈慶的煙花聲響,每一下都打斷我的呼吸與心跳,我原全失去方向感,已分辨不出伴奏是鼓聲還是吼聲。我害怕,我在黑暗中爬來爬去,四周無盡的流體平面不停吞噬着我,我還是要繼續掙扎下去嗎? 

忽然有人從背後襲來,熟悉的熊抱和氣味,我定一定神,原來是他。沙沙的皮膚在我臉上輕擦,是他的手。我差點擠出眼淚。他抱着我躺下來,一起跌墮於地網天羅間,一邊用鼻尖在我耳邊和頸上細細地聞着,然後吻起我的耳朵,然後含起我整個耳窩來。我整個面頰頓時熾熱,舌頭在耳朵內翻動的聲音,夾着他的呼吸聲,他的雙臂則用力夾着我的身體,雙掌揸緊我乳房。幾重刺激下,我們已不知道沉沒在哪深處,只剩下濕淋淋和硬蹦蹦的下體,我忍不住用手指再在陰唇和陰蒂上劃動,讓全身享受電流襲擊之中,抖震,高潮。 

這時他就從後插入我體內。我下意識地先摸摸他的陰莖,他一貫體貼地已戴上我最愛的凸點避孕套。我感到陰道壁肉枕內的強烈摩擦,他節奏時快時慢,一陣衝鋒一陣拖延,我的愉悅快感卻不斷放大,被他推向高潮邊緣徘徊。我盡力放鬆陰道,像要生產出更多陰璧去吸納他的能量,但他越插越深,陰莖好像無限延伸,深入到內裡厚厚的盡頭。我差點透不到氣,他沒有多哼半句,動作一停下來就射精了。 

我意猶未盡,翻過身,按着他的胸就要策騎起來。他迅速換過另一個套,腰間發力上上下下,我則前前後後地扭動。大家都汗如雨下,腹股碰撞得快要啪出火花。他扶着我的腰,配合我的動作,又是一輪猛烈的抽插,他又射了一次。 

高潮伴隨着黑暗與寂靜,我伏在他身上,只想回味適才的愛撫。但頭開始有點暈,有點喘不過氣,體外的汗水,體內的濕液,下體自然地在擴張收縮。他拉起我的上身,讓我的乳房夾着他的臉,他就用手搖着乳房、用舌不停在乳頭吸吮。我用手握住他陰莖上下移動揉動,他半指導着我手的速度,讓他最不廢氣力地再射一次。 

一連三次射精的性愛讓我們累了,但好像只有繼續做愛才能抵抗不知何時才結束的黑暗。我們奮力爬起身,他換上另一個套,再進入我體內,嘗試慢慢再燃燒起感官,但興奮中已經帶點麻木。兩個身體互想交換溫度和濕度,一次比一次用力,我把大腿抱起來,看着他的陰莖一下一下地從上插進體內,開始覺得是在觀看人體奇觀的紀錄片。他又射了。 

我們手拖着手睡了不知多久,醒來後又是做愛。他換上無數的避孕套,但所有高潮都已經射不出精,身體痙孿般地打出空炮。這裡只有無盡黑暗,重覆無盡性愛,兩個身體溶蝕在一起,失去形態,像浸在母胎的羊水之中,不食卻溫暖飽足,不愁卻行屍走肉。 

等待黎明來到,我們張開眼睛化作幻綠色的光,像北極光一樣在空中騰飛起舞,如流星般向自由飛去。
. 
. 
model: @siuding_ii 
photo by @alanleung2 
. 
. 
. 
#candycrush #feminist #🍭weekly 
#甜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