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0 June 2021

【8。鰻魚】

【8。鰻魚】我一進門,ta就站在門口向我微笑,我幾乎以撲到她的姿態把她藏在懷裡。我們像經歷戰爭、久別重逢的戀人,一抬頭就咀唇交纒,互相呼吸對方氣息。我們脫下衣服即滾在地上,我牢牢地抱着ta,兩團肉體緊貼如鰻魚交纒,我吸吮ta的臉像把ta吞下一樣。這情景已經在我腦內出現過千次,個多月來我對ta的想念,失焦地活現在我眼前緊貼着,ta迷濛的眼光穿透我的頭髗,我在狂吻中死了又活回來。 

Ta用手從我的後頸掃到背部,沿着脊骨再落到股間,手指滑至陰道與屁眼之間,輕撫上面的軟毛。「嗯—嗯—」我不自由主地低吟起來。Ta圓渾的乳房輕溫柔地擠壓着刺激着我的乳頭,另一隻手則揉搓着我細小的乳房。我翹起屁股,雙腳夾着ta的大腿,讓中間的陰唇在上面來回摩擦。滑溜溜的體液開始濕潤我的陰部,ta順勢把手指肆意伸進去我的陰道;我亦更頻密地在她的腿上來回用力刷着刷着,陰唇熱燙,感覺到整個陰部在激烈的摩擦中像心臟一樣跳動。我視線搖盪,瞥見ta抽像的臉龐極像Bacon筆下的人物。腿擺動得越來越猛烈,氣息亦轉變急速,忽爾一陣絲絲顫抖,汗如雨下,我看着ta舔了舔指尖,我不懂反應。Ta抱着我的臉,用唇貼着我咀,「唔—唔—」地發不出完整的吟呻。我的陰道在一陣一陣延緩的收縮與擴張之中,我放慢下來,在微微的震抖中達到高潮。 


我們這兩條鰻魚,就在客廳沙發旁的灰藍地毯上交纒擁抱着,已不知過了多久。室內無開冷氣沒,我的汗滴得ta一身都是。我捨不得鬆開ta,她跪坐起來,與窗邊的fiddle-leaf fig一同伸張。陽光從露台的簾縫中灑入,一線光柱打在ta的背上,一條毛茸茸的銀光圍着ta。Ta雙頰都是雀斑,啡紅的短髮密密麻麻,左右耳珠細小,各有銀色的小耳環,皮膚細滑,四肢均稱,乳頭像小花芯貼在圓渾豐滿得有點不合比例的乳房上。ta背着光,照着影,側頭對我微笑,水漾漾的黑色瞳孔凝住我的臉,時間就在黑色的湖水中停止,在深邃的漆黑裏安撫我無盡的孤寂。 我坐着看ta看得出神,想以眼睛把ta吃掉。我湊近跪着的ta,在ta耳邊吹一口氣「等我食咗你~」,並用厚厚的唇包住ta細小的耳朵,舌頭往耳裡攢。Ta呼吸加重,閉上眼睛感受我以指尖塑造ta的身體——手沿鼻樑劃下口唇、下巴、喉嚨、乳溝、肚腩、小腹、陰毛,我在大腿打了幾圈便游到ta的股和腰間。我舔遍ta腋下的毛髮和汗水,吸吮ta乳房四週和乳尖上的水珠,「像plain yogurt嘅的味道」我告訴ta。「嗯—嗯—」ta輕輕地答。Ta的身體擅抖着,享受着我來回濕滑的舔吻。 

我對ta日思夜想,我們曾在夢裡以各種型態出現:甘甜、苦澀、陽光、陰霾,各總各樣的ta此刻都被我包圍,我只用舌頭在ta身上爬行,唇沿着肚臍向下走,ta打開雙腳,我儘管探頭品嘗ta陰部和腿之間。我抓着ta的屁股,埋頭和ta的陰唇接吻、吸吮,舌頭伸出伸入,ta「呀—呀—」地呻吟着。我把一隻、兩隻手指輪流在ta的陰道插入,陰道的濕液與我的口水已融匯一體,濃稠的液體不斷流下,我把兩指扣成一圈,像彈奏樂器般在ta的陰道內起勁打轉,唧唧潺潺,她的吟叫和我手指的動作配合着,我們合奏出一首歌。 

“On that song your singing 
Singing into me 
Over everything I used to be 
Oh that song your singing 
Singing into me 
Slow and sweet 
It carries me 
Carries me 
Carries me 
Out to sea 
And swallows me Into the deep 
And comfort me 
And comfort me 
Oh that weight Is lifting Lifting off me 
Out to sea 
And swallows me 
And swallows me 
And swallows me 
Yeah Into the deep 
And comfort me 
And comfort me” 
— “Breathe”, The Cinematic Orchestra, Fontella Bass 
. 
. 
. 
model @mmomosze 
photo by @siuding_ii
 .
 .
 . 
#candycrush #feminist #🍭weekly 
#甜古